close

倏地落下,傷了腰。

球友曾說我能從籃板後面拉進籃框得分,
就算切左還是能靠著腰力硬拉至右邊上籃。

可能聽起來是極高級的動作,我卻從不覺得有多困難、
多厲害。
直到傷了腰,才驚覺我很靠腰。

打籃球很靠腰,生活起居也很靠腰。
當睡覺翻身、彎腰拾物有如反掌折枝的動作,
也難如登天時,才知道珍惜。

曾經失去的朋友,我想珍惜。可以嗎?

果然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。
從受傷到休養的這段時間,你們給的,
不會忘記。
在我康復之前請不要引誘我打球(我會忍不住= = )

要謝的人太多了,那就謝天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