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 
事過境遷,生氣的點早已忘了。
還記得的只有友誼,那種知道有人關心自己的友誼。
妳記得的,我全都記得;
不記得的,我也從未忘記。

Open、拍貼、表演時給予的勇氣。
歷歷在目。
鳳山高中呀!那是多麼愉快的一段日子?
還記得咱們的姐妹幫嗎?
或者我可以把它重組為兄弟幫,
蒜鼻小黑羊、小咪咪老人、瓜、妳還有我。

肉鬆呀肉鬆~
我想我確定妳為什麼打了那篇文章。
也確定妳帶著怎樣的心情打了那篇文章。
我想讓妳知道,
可能是妳太敏感了,以致微小的變化都讓妳不安。
或許是妳太在乎了,所以不安讓妳選擇了逃避。

逃避我們對妳的關心,逃避我們因妳的不安而想彌補的心情。

我一直相信,咱們高中時說過的,都不會改變!!

Be happy ~ I am always on your side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