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很想對這個球隊說些什麼。

 

現在,第四年了,沒延畢的話也是最後半年了。

我沒有什麼輝煌的紀錄,也沒有多傲人的球技,只是我為籃球流的汗絕對比你們都還要多上很多。
記得加入系隊只是為了打籃球這樣一個單純的原因,但我要打我就想要贏,我想要贏我就願意練,我願意練我就不怕操,我不怕操我就能忍住傷痛。

所以我才比你或你們強。

常常會覺得,為什麼我做得到你們做不到,不是奢望你們一夕之間變得多神勇,只是為了變得神勇為何不能多付出一些?社教加油口號喊了再喊,而身為社教系籃一份子的你們怎能不為社教系籃加油?
我知道大家外務都很多,冬天練球也很冷,六點半起床根本不夠睡,不過為了變得神勇,為了贏,我願意放棄許多打工機會,也願意頂著刺骨的寒風奔跑,更不管前一天因為渴望練球興奮得失眠。

我可以,你們為什麼不行?

我向來就是那麼直接,更不會說什麼好聽話,在我眼裡,只會喊著口號而不願意身體力行的傢伙只不過像追著車子的狗,根本不知道自己所為何來?看看今年六系盃的英美、特教,是不是只會閉門造車,喊喊「慘電對手為唯一信仰」的口號,上了球場不是打球而是被羞辱,結束還要成為茶餘飯後的笑料。設身處地想想,你們應該也不願意成為下一個英美或特教。

總有一天學弟也會是學長,現在能靠著過去努力認真練球的隊友贏球,以後不見得還有天賦異秉的學弟替你們撐場面。

如果不願意流汗,不渴望勝利,那麼趁早離開吧,在你們被大肆羞辱之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