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情不好什麼都不對盤。

打個球撞了三次鼻樑,愛之深責之切也是枉然。

情緒起來了擋也擋不住,其實我是恨鐵不成鋼,明明有著絕對的體型優勢,明明就教了再教,怎麼依然故我?你不知道那句話有多傷人,不是殷殷期盼嗎?不是互相漏氣求進步嗎?我不想浪費時間;不想明明可以卻不去做;不想當個陪打球隊隊員,不想只是我一個人這般期望。所以我拼了命的在努力,拼了命的把我會的一切教給你,拼了命的得到每一分;拼了命的想在比賽一吐怨氣。

態度,我要的只是態度。

假使你無法,我也不強求。我還是可以一個人拼命,縱使我有多麼不願意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