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來打一篇流水帳,因為我今天買了個泡麵碗。

這個泡麵碗是新的,因為沒有人會想要二手泡麵碗吧?它也是綠色的,因為藍色的泡麵碗看起來會很像狗狗的碗。

記得大一剛來台東時我媽也幫我買了個泡麵碗,買了泡麵碗還告誡我不能吃太多泡麵,泡了第一包泡麵以後,它就在宿舍的洗手台被偷走了。這個案例直接推翻了「沒有人想要二手泡麵碗」這句話,所以從此以後我要非常保護我的泡麵碗。一下時,有陣子大家宵夜都在吃泡麵,為了走在時代的尖端,我又買了個泡麵碗,沒想到泡麵就跟蛋塔一樣的經不起考驗,最後搬出宿舍前嫌麻煩就把它給丟了。

到今天之前,我的泡麵碗下場都跟前一個沒什麼兩樣,為了盲目追求流行而買的泡麵碗,始終壽命不長。

但是這一次不一樣,不再是跟隨流行而是實用取向,

 

 

相信這個泡麵碗一定會跟著我直到下次我要搬家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