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因為如此親密,更讓我開不了口。

我還克制不了耽溺於童年,還想極盡幼稚的跟你爭搶遙控器,只為了決定是看馬蓋仙還是元氣小子;我還想發揮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單純想法,挖出妳口中正在咀嚼的食物;我還想你帶著我,就算只到附近的公園,見人便滔滔不絕的說著我的小動作,儘管那是你第一次當爸爸,也讓我覺得我是註生娘娘賜給你最寶貴的禮物。

迎面而來的炮火使你站不起身,似乎像是為了活到明天不得不鞠躬哈腰。我看不到任何人在我懷裡吐出最後一口氣,更不願看到。大汗淋漓了,氣喘吁吁的看著你們跟我一樣,我知道。你們愛我!

試想就這樣結束了,或許也是日行一善。他不會再心頭鬱悶,她也可以不必再欺騙自己;但因為順序,那可笑的五年差距,讓這樣的出現不是個錯誤,

也正確的像個錯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