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愁善感了起來。

妳,去了佛羅里達還是奧蘭多?
你,要買的是ALTIS還是FOCUS?
妳,喜歡的還是Timberland經典黃靴或是喜新厭舊?
你,懷念強強滾或是強滾滾?

我還在這裡,這個我喜歡的可以悠閒過活卻不失便利,是鄉村中的都市。
我變知足了,MAZDA還是BMW,充滿運動風就是首選。
我不再認識,記憶還停留在Hight Light 聒噪店員推薦的破爛牛仔褲。
我這次付錢,還是生魚片和鰻魚得人疼。

其實,喜愛悠閒或許是害怕改變的藉口。
其實,現實讓我不得不知足。
其實,變化太快,我措不及防,你坦然承受。
其實,我們都回不去那美麗的時光。

在這裡,我還可以放肆揮霍我的汗水,就算會後悔;我還可以恣意享受我的一切,就算不滿足。
明天呢?我是不是該改變?

我多愁善感了起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