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等了,女孩們。

其實我早已重複打了幾篇要給妳們這些嬌滴滴的女孩,思來想去無法決定該留給妳們哪些,是一起揮汗的回憶還是往後最誠摯的建議?
從送舊晚會結束反覆長考到現在,我決定把我心裡所有的話都給說出來,不管我是不是會因為這篇文章,一夕之間讓妳們嬌嗔罵道:「阿炮,你怎麼不去死一死?」而以下所說的話,全是為了社教系男籃好,為了不讓國立台東大學社教系系男籃,因為妳們這些柔弱、驕縱的女孩無法開創新局更不能守成,只能徒呼「但使社教阿炮在,不教某系渡陰山」。因此,儘管恨我吧!

接下來,我就要得理不饒人,是妳們要我說的我就不客氣了。

 

防守、卡位、籃板。

我就不相信今天會明天就忘了,我想應該是妳聰明,聰明的不讓我利用,不讓我可以在妳籃板之後帥氣的快攻進球;也不讓我在妳卡位之下撿撿垃圾籃板讓數據更漂亮;更讓我不得不花更多力氣來贏得比賽因為妳的散漫防守。

我要恭喜妳成功了,我的快攻變少了,我的數據也不漂亮,每場比賽更是精疲力竭就算誰也看不出來。另外我也要向妳對不起,沒想到說妳娘炮說久了,妳就真的變成娘炮了。

 

來不及?

哪有什麼來不及,只是妳肯不肯吧?還有脾氣,為什麼要生氣?為什麼要不爽?這樣妳的隊友就能傳出更好的球讓你得分,場邊啦啦隊就會尖叫嗎?這樣妳的防守者就會震懾於妳的氣勢,讓妳遠投近切,得分如喝水,籃框似大海嗎?屁!

 

三年了。

也停住了。既然決定了怎麼不放手去做?顧慮是不是會惹她不高興,在乎她會不會想離開,先做了再說阿。用妳的大腦想想,球隊對妳來說到底是不是第一順位,還是真正的女孩兒對妳才是不可或缺?

 

有沒有傷到你們這些內心脆弱女孩們的纖細心思呢?反正我也只是隔著中央山脈放放炮罷了,要死要活還是全憑妳心;還是不爽呢?阿炮學長說的都不是事實,人家才沒有這樣呢。要傷心就傷心吧,要不爽就不爽吧,最好是我下次回台東妳們可以證明我說的這些才是真正的屁話,妳們的練球態度、花拳繡腿早已能夠控制球隊勝負;最好是把我罵了個狗血淋頭,妳們在球場上可以如魚得水,其他系全是比妳們更女性化的女孩,所以不需要我的叨雜碎念。

 

我該登入了,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MyWo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